close
Masquerade Ball

Dress: black tie
Date: Dec. 2
from 7.00 and onward晚上要不要去PARTY呢?
很想看看英國的PARTY長怎樣
也很想去吃回本(繳了40鎊的JCR總要找機會用一下)
可是没有所謂"小禮服"可以穿
也没有人可以跟我去
身邊較好的朋友又住在SHERFIELD HALL的人都没繳錢 所以不能免費入場
一一敲室友的門看有没有人不要去但有邀請卡的 借來用..
没想到
國際學生中我是唯一有繳JCR的
英國人都有繳錢.但也都要去..
別無選擇啦
既然樓友KATE有說可以和他們一起去 也就只好跟他們去了
可是和英國人一起去 我可以想像我大概只能坐在旁邊鴨子聽雷
換了衣服,去敲門,KATE正在幫CHLOE畫粧呢!
而且他們真的都穿小禮服也!

出門時我問,外頭下雨又冷,你們要穿這樣直接出去哦?
KATE說是
就這樣三人在雨中衝到JCR去
在入口會看邀請
一進去直接去LADY’S ROOM整理儀容才進場
入場就先來杯酒(我没喝完,被CHLOE拿去加他的自費調酒)
一開始没什麼人
從頭到尾,加我,只有三個黃種面孔,八點後人才漸漸多。
食物只拿了第一盤(一塊派吃起來起士味很濃、四分之一三明治夾起士和紅莓嗎? 一塊像FILLING的東西、一個圓形小派、炸蔬菜捲,巧克力蛋糕,加後來一支手果串)
後來KATE的同學(唐還是丹?)也來了
kate and chloe “force” him to come and try to get him drunk
所以他也没穿得很正式..這樣我就有伴了..ha
中途有和這個唐還是丹的小聊一下,他聊到stonehenge眼睛都發亮了..ha..考古學的人啊!
大部份時間我都保持微笑聽他們三個人偶爾聊幾句
後來我們另一個英國樓友JAMES也總算來了
没想到還是萬聖節忍著龜那套(加了個聖誔帽),拍一張照要5鎊哦..HA..真貴啊!
他真的是條party animal在PARTY如魚得水到處social
而KATE和CHLOE則是坐著有一搭没一搭聊,調酒一杯接一杯
一直叫我喝 可是我一直說"NO"(雖然這樣很無趣..可是我才不要花2.6鎊買酒精喝咧)
我要離開時他們已經喝完第三杯正買來第四杯(如果加免費那杯就第五杯了)
幾乎每一杯我都喝了一口
味道雖然不同但大同異啦
( KATE第一杯顏色像柳橙汁,CHLOE的像淺藍色的可樂,第二杯我忘了,但這杯有吸管第三杯則像香草奶昔,最後一杯KATE的是很假的亮藍色[味道很怪]而CHLOE的亮紅色--兩杯都很像髮雕還是色素很重的糖果或飲料..不知道是什麼調出來的)
十點場子總算比較熱了
音樂也越來越大聲
看到有人終於扭臀
我也甘心的 誠心地想溜了
(很好奇後來有没有浪漫的雙人舞,應該有吧?)
“you should stay and dance”
但我實在覺得不妙,又不會跳舞,而且想回巢休息了,昨天玩了一整天還累著呢,我偷偷轉身,CHLOE才放我走人..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