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電影預告
直覺就會跟我說...
這是一部我會喜歡的,我沒興趣的,有空可以看的,沒事不會去看的,不排斥的,一定要看的....

非誠勿擾 則是我知道
我會喜歡的 想看的
但沒有急著
得找個恰當的時機
沒人打擾的情況下
好好享受的一部片

果然沒讓我失望
最近因為調到松山
交通的不便
排班的不合理
讓我這兩週都很悶
心情很差
每次去上班 都是一座活火山
至於ojt 算了吧 我根本直接了當的說了
我無心為這個爛地方 爛主管賣命
得過且過自爆自棄..大概是ojt時的態度吧

每次心情不好時 若挑對一部電影
就能排解掉大半的情緒

非誠勿擾裡 主角在北海道的小教堂告解一幕
看得我又哭又笑
如果不是想到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應只會大笑
但不知怎麼地恰當的點
讓我笑到流淚 卻又不知這淚到底是笑出來的還是心裡的髒東西
最好的是 不知只有哭而且 還可以笑 徹底的笑
可以讓那些想哭的理由都變可笑的 爽朗地化作笑聲
沒入空氣中
一塊煙消雲散

女主角跳海時 心可揪了 總覺得戲若只演到這裡
我一定會去投訴
還好結局是好的 才能成功拯救我的靈魂
好的電影 就是會令觀眾看完後深深感到發自內心的愉悅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