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照時間終於又慢慢拉長 真高興
不過
最近氣溫並沒有和陽光一起迎接春天 所以我還是每天懶床
還有

最近 終於交出這學期第一篇essay 只是還有更多篇在排隊等著
然後
最近 一直在看sex & the city做為唯一娛樂
不過
最近 要趕快計劃復活節 大概會去法國,巴黎 沒有薰衣草還是有魚湯的南法 和巴塞隆納
可是
最近 很"切"的是問了很多人 不是直接不回信就是客套說要一起玩然後又請別人在我面前不經意地提起其實她是要和她男友,不是我,去玩
還好
最近終於敲定一枚旅伴 總比沒有好 可以開始訂票訂房了
不過
最近要決定去哪些城市真難取捨 似乎夏天去南法好 卻又等不及去看夏卡爾的彩繪玻璃
總之
最近很懶的做事 可是事情又明明很多 也沒心情寫blog 因為不管是寫作業還是安排自助旅行都夠令人頭大 像我這麼懶的人好像還是適合參加半自助..ha
最後
最近啊 切蘋果切到手 還不小心整個蘋果掉到垃圾桶裡 氣死人 但 有了籍口不用手洗衣服
差點忘了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 而且室友的大學同學在情人節前夕要結婚耶 不禁讓我看慾望城市看得更起勁
反正
最近 還是自由單身 室友問我目前有在物色對象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也許吧 但我在英國很邋遢 而且全班都女的 身邊也都女的 目前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事是物色便宜機票 火車票 ...
加上
最近克制嘴饞也很重要..顯然成果不張
所以
這些就是我的最近 (祝有情人者 情人節快樂 無情人者 我們該訂個單身節讓情人知道有節不能過的痛苦不在有沒有情人而是 不能過節..人人都愛過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