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moca有有趣的敲敲打打金工坊課程
才想報名
就發現額滿了

自己做做戒指飾品 一定也很有趣
手癢了起來
玩紙漿做紙 也是不久前才想到的idea
但就是缺乏執行力
回到家總是
洗衣 擦地 清理地上的頭髮 換床單 記帳
休息看電視 看點小說 翻翻雜誌
連去角質的時間 都找不出來
更別提提起那份勁去畫畫了

最近也少看展少看劇 連電影
在海角七號後 也都還沒什麼感趣興的
或許現在 要引起我注意和動力 沒有那麼容易
要讓我掏錢 更不是那麼容易

週末 因為小小的不愉快
反而讓我照著以前走過的路
走到moca走到國際藝術村
仍然 那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情緒出口
那天 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一個人大步走路 才感覺得到清新自由的空氣
兩個人沒有不好 只是太過溫暖甜膩
天天有蛋糕鬆餅下午茶吃當然很開心
但一定也會懷念可樂果和菜脯餅 (真是頗爛的例子)

走在展覽室 看著作品 能調整呼吸 找回在各種人際關中被隱略的自我

大部份的週末都整整24個小時 沒有自己的時間
還好我自己還有4個晚上
但4個晚上能幹麻呢
或許我也沒有那麼多力氣想幹麻
有自己的時間時 嫌無聊會想念
有人作伴時 又無奈哪個我失蹤了

或許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會更適合我
可以讓我更彈性的安排時間?
看看吧 反正再看看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例子永遠上演

至少 我開始上肚皮舞了
我還是我
我還是有行動力的...只是沒像20歲的我有那麼多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