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
我忍不住要讚美你
即使 今天有很多很鳥的事

一大早就發現這美麗 帶點秋意
(雖然我不清楚是秋天真的來了 還是只不過因為颱風下了幾天的雨)
適度的涼爽 恰好的風
有點台北的感覺 有點英國的感覺
進了辦公室便一直嘆惜著浪費了一個應該在戶外遛達的天
打定主意要在太陽下山前早早下班散步回家

下午 藉機 去郵局出公務
順便很慢很慢 但又不能慢到讓人家看出來故意地
繞了一圈校園 學校裡的每個角落都把我們的那份回憶收得好好的
迎面的風 雖然有點臭 我卻笑了
因為我想起以前這個時候的皺眉
還是老樣子
雖然學校變了很多
但還是老樣子
許多氣味沒有改變
許多地方沒有改變

想起在這樣的氣溫裡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在台北
那時啊..

當學生真好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