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她的喜酒
我想她真的是結婚結得很開心
她是我見過笑得最開心的新娘
我同事說.新娘必須要笑得含蓄點.以免人家覺得她很想嫁.
是因為這樣 因為她不care這點
所以她成了我看過最開心的新娘嗎
她臉上 一點也感覺不到 聽別人說的"結婚"的繁瑣細節和累人

不過..如果不是很想嫁 幹麻要嫁
如果不是結得開心 幹麻要結
要結就要結得徹底心甘情願 徹底開心 徹底幸福
徹徹底底地 感受到未來明亮的每一天
若是如此..為何要掩飾那份喜悅




1399839702.jpg

那天喝完喜酒
因為還要開車回北部
便沒留下來哈拉太久
回程經過彰化一帶
在中山高看到花海
逛下去找
結果迷路...拿出garmin..打算回高速公路
才經過花壇 瞧見一小片油菜花 當做被浪漫衝昏頭的小小補償
天空不知為何如此的 不真實的紫 (我沒修片哦..因為我根本不會修)

RIMG0124.JPG

今天拍到台南人了
不過沒有nicole大人的准許
我還是別放了..以免被罵..不過..
teresa的相薄有
哇哈哈...

Happy 2009!!!!
祝大家新年願望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