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咧..今天又被襲擊了..

ps.這個當第一篇,夠不夠爆點?這個已經是目前我平淡的生活中最刺激的事了~~

我常在工作場合被...性騷擾...
旦願大家都不會遇到...


次數:多到數不清,男女都有。討厭討厭--

案例一‧
那天我穿了一件有STAR的T恤,不幸的,那個STAR正好坐落在胸部,下課後,她指著它說"STAR"然後就很順手地拍了拍那個STAR,=:  (OS.現在是怎樣?)

所以我就說啦.."你吃我豆腐啊"
她的回答更絕:"我媽媽也有啊"

你說,絕不絕?

案例二‧
男女真的有別,就算是小朋友,被"他"說了幾句感覺比被"她"拍了幾下還可怕,驚。


F:老師你好香哦!
(OS這輩子我從來不覺得我香,除了偶爾洗衣精加多了衣服全是白鴿的味道,換個詞兒吧。)

****** ****** ****** ****** ****** ****** ****** ****** ****** ****** ****** ****** 
T:(他X的這小鬼臉湊得非常近,離我的臉大概只有12CM)老師,我覺得你好美哦~~
(OS這是我收過最可怕的讚美,你絕對不相信一個6歲的孩子可以給人多色瞇瞇的感覺,真不禮貌。)

而且不止一次。

****** ****** ****** ****** ****** ****** ****** ****** ****** ****** ****** ******
F:老師我哥哥說他想跟你結婚。
(OS你確定你没說謊? 我從來没見過你哥,你是要說你還是你哥?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嫁。現在的小孩到底在想什麼?)

案例三‧
正面攻擊,目標:胸部。就是這樣,還好没有男生敢做這種事,不然我一定還一拳。

為什麼中班的女生比中班的男生愛看人家內褲和攻擊我呢?
因為女生早熟嗎?


案例四‧
我可以確定小班的小色狼也不少,他們唯一幸運的是:他們還可以借著"不懂事的名號"、"無辜的眼"和"可愛的臉"搏得原諒和我的一笑置之(他們大概覺得其他女人和媽媽没什麼不同吧)

那天坐在地板上上課,"這個是OVAL..."。
突然有隻小手伸進我褲子裡(坐著有時背面的腰和牛仔褲間會有個縫 you know)...

(園長說:如果你抱起他..他的手就不是伸進那裡,而是這裡(衣領內))
唉~活脫脫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案例五‧
漏洞和案例四一樣是"那條綘"

坐在遊樂場,小朋友在玩,我在納涼。
我的愛徒,小班的高材生,很可愛,坐在我旁邊。
一個不注意,我轉身看別處,他竟然用手拉開咱的褲頭往裡望。
小色魔。


林林總總,有些忘了,反正教大家:小孩是色高人膽大(因為他們不懂嘛..不過..常常我是哭笑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