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但 現在這世代
女何嘗不怕 入錯行
男又何嘗不怕 娶錯媳

入錯行
有一種青春被快速溶蝕的感覺
像鹿鼎記的化屍粉
把骨肉全蝕成一灘血水
雖一條命不能無血 但一灘血卻沒有生命
有時真害怕
失去自己
雖然一樣是我 但我想當我喜歡的我
不想當我不想當的我
但最最害怕的是當了那個我不想當的我後 自己卻沒發覺
不過真到那時 當哪個我也都不再有所謂了
是嗎?

有些人有了自由 卻沒了安全感
有些人 卻是有了自由 才有安全感
有些人拿自由換一種穩實的安定
幸福滿足
其他人拿安定換取可以像呼吸一樣自然的冒險
自信快活

雖然以一年為期
但如何堅定自己
當那個獨立快樂的自己
陷入迷思時 恐無能跳脫
工作和愛情 原來如此相似
要找到明確而深愛的須要對生命的熱情
找到後要堅持更須要付出許多努力
必須保持樂觀積極
永遠保持微笑 讓自己魅力驚人 神昏顛倒
必要時 主動進攻
不過..最重要的先
找到目標
明年二月 做檢討。

今日"突然"發現=驚覺 自己失魂了好些天
要回魂一下了
聽到友人暑假的出遊計劃
可把我細胞喚醒了
果然我這個人是靠 玩為生命
算是回了些精神
再度和外在世界聯結。
thanks my friend.
glad you are there.
and don't forget i'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