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等著這部片的上映好久了
今天晚場起
再也等不及


我終於看了這部幾週以前一拿到傳單
就知道我想看 要看 而且確信我會去看的電影
「練習曲」
不知等了多久
盼了多久
在它的部落格看了幾次預告片
今晚走出電影院那刻
我的直覺 果然鮮少讓我失望

很想和大家一起看
不過既然沒辦法一塊去
那就推薦給大家
請大家去看

看電影 對我來說
是補充正向能量的方式之一
其他 我常用的方式 還有
散步 旅行 閱讀 逛美術/博物館 聊天..等
喜歡很清新的電影
練習曲 就是這種
好萊塢的電影適合看完後和朋友吵鬧地討論
而練習曲這類小品 適合接續一個安靜微笑的夜
令人想沈浸在那樣的雰圍 再久一點點

坐在電影院裡的感覺很奇妙
一群不相干的人 為了一部電影
挑了同一時間
排排坐著 齊聚一堂
將一起笑 並帶走各自的感動
走出電影院 我總是感到世界又不一樣了
它又變得更美麗些

很喜歡 練習曲的述事手法
而且直到旅行結束 你以為電影也近尾聲
沒想到其實它正開始
它提醒了旅行者這件美妙的事
喜歡它如此週到的完整

一個人旅行總有很多不便
不過也潛藏更多驚喜和未知的火花衝擊

旅行中遇到的人
--會被自己 "特別化"
須要一種直覺去親近或遠離週遭有綠和自己同一時間出現在一空間的陌生人
很直接的感受人之間的互動
旅程結束
你永遠會懷念某些美麗的陌生人
有些人一輩子 就只和他共同擁有一段對話
甚至密祕地藏守一個眼神
有時我會很天真地
相信他們的好..和純真
--是不知名的魔力
也許人在旅途中都會顯得愉悅而有魅力
自由自在 而流露真情
人對於旅途中遇到的人沒有利害關係
無須費心假扮 能做自己就好

練習曲對話可能不多 但有幽默 也有餘韻
故事 包裹著更多故事*
有很常見很熟悉的台灣 和很美麗的台灣
挖掘每位觀眾對台灣的記憶 也許是鮮明的新回憶 也可能是久未碰觸 快要遺忘的

今晚應該會有一個美夢。。

ps.國片能播幾週是看票房的 第一週票房好 才有播第二週的機會
所以不要說晚點再看 少了你的支持 晚一點.可能就看不到了
撥個兩小時 暫時讓靈魂環島一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