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國回到台灣
過了半年
大起大落
覺得還是剛從英國回來..以時間點去體會
可也好似經歷了許多事..以身心疲累度去感覺
半年前的生活極快速地被現在忙錄的生活沖淡
有點 太快了
而一年半前剛到英國的青澀則須努力回想
(--再不好好整理過去的照片和用零碎紙片拼湊的遊記 可能
會因為越來越笨 越來記憶越差 而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六個月
概略去劃分
我閒了兩個月
在A上班兩個月
又到B工作兩個月
心情轉折複雜
一度
我覺得是我這輩子最不快樂 最低潮的時候
連去補習班都沒這麼難過..(哈.去補習班對我來說是違反人民自由的權利..很少有事可以讓我那麼悶的)
當然在生日當天必須去推甄 同時因而不能參加畢業典禮 也是非常令人氣憤的
不過有理性地意識到自己不快樂的程度 及持續的長度
這次真的讓我自己擔心
害怕自己會不會得憂鬱症
但會如此警覺的人 應該遠憂鬱症還很遠吧 :p
當然..那是很多事累積起來的
有很多的未知累積起來的
有許多的不安
和頭腦不夠用來思考 想不透 走不通 的結果
我到底要做什麼?
該做什麼?
該為這個世界和我自己做到什麼樣的本份?
還有私心想完成的事?
安身立命的問題外
還有很多自身不完滿的發現
追求一個更飽實的精神狀況
和一個更健康平衡的生理狀態
果真很難
只能繼續朦朧 繼續參悟 繼續做著有謂無謂的努力
至少 上一句,目前的結論
會讓我一點地快樂一點
願我能常常笑
願你能常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