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小丸子問爺爺:"爺~~發呆的時候,你都在想什麼啊?"
"天啊...."爺爺一怔"我在想什麼啊?"   (微妙)

我這麼愛發呆的人...也没認真想過這件事吔..
直到被小丸子這麼一提..

我發現...發呆一開始是一片空白..就像畫布..漸漸
你就會開始一點一線地建構出一個世界...那個時候...你看起來很明顯
----就在神遊。

不然就是...一片空白中..出現一個人..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別人..
你就會開始和他/她對話...
人的反省和夢想就從這裡開始..所以
----發呆真是重要。

我想..常常在想..想很多..該去想和根本不須要去想的事
也就是..常常外表沈入發呆的樣子..
所以我想..試著..JUST TRY IT..也許我會和爺爺一樣忘記發呆時想的事..
不過如果記得..也許我可以寫下來..也許我會更清楚一些事..
----就像儲思盆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