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或許因為住在大園
實在是沒什麼聖誔節的感覺
好像..EVERYDAY IS EVERYDAY AND X"MAS IS ONE OF EVERYDAY.


妙的是
12/24我休假又窩在被窩裡很久 因為天氣冷嘛
起床後決定到大園那家24HR的85度C喝杯海岩綠茶看看小說曬曬太陽
坐下看了一會兒書 突然覺得這樣的情境 好像會遇到熟人RUN INTO YOU
只是自己又告訴自己我的朋友不是都在北部或南部嗎...怎麼可能遇到誰
神奇的是...我就真的遇到認識的人了 (適時的提醒了我桃園也住了不少我認識的人..HAHA)
有趣的佳節SURPRISE!

晚上吃居酒屋 其實就只是隨便一家在原本要去吃卻客滿的法式小館旁而沒有客滿的居酒屋
反正好吃就好...今年真的沒什麼過節氣氛 也沒什麼過節心情 所以反而什麼都不求
但還是意外逛到一家泰迪店 而意外收到一件小小的聖誕禮

至於跨年 跟大家報告一下
沒辦法參加任何一組跨年活動實在可惜
因為本年度最後一天
我仍要盡忠職守 將在桃園機場自己一個人跨年 (如果剛好沒有航空公司的人路過 或者 不想休息有倒數習慣的同事 的話)
而且我還會跨英國年 在英國進入2010年1月1日後我才可以打卡 下班
我想妮可和台南人會為我的下班時間倒數...感謝!

至於元旦的活動..可能會先來補眠一下..
感覺 完全適合最近很懶又很隱居的我
新的一年
新願望是 希望能感受到多一點的活力 過個精彩的一年
希望能實現3月和朋友們在日本玩的願望
希望系統轉移和其他相關的人事都能順利別給我們這些基層員工出什麼麻煩事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有朝氣 財源滾滾進

MERRY X'MAS &
HAPPY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