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開始自己值班了
心裡還是有些挫
航空公司也是不好惹的
飛安的責任雖不大 卻是有的


從一月中開始上課
這半年過得好慢
熬到領正式薪水的一天
感覺好久
也很漫長
考試 實習 慢慢磨啊磨
真難想像 航管要磨一年
不過他們磨一年 我才敢搭飛機
所以 是應該的

走去上班的路上
會看到美麗的空姐
但美麗之外..其實我看到的是飛來飛去不賴的薪水和看遍各個都市的美麗
上班的路上
會經過機場實在不怎樣的免稅店
不過反正我也不能買
如果它像香港機場一樣大 對我來說也沒有好處
只是誘惑更多 上班要走更遠而已
路上
還會經過許多個登機門
從一航走到快二航
真希望我的目的地是某個登機門 前往某處
而非登機門旁的電梯 通往諮詢台
考試加受訓 憋了一年啦
好像出國玩哦

不過聽到八月可能值班達200小時
就覺得又沒望了
何時才能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