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最近很忙是真的

忙的事忙著湊寫著兩萬個英文字

兩萬或許聽起來沒很多

但你可以自已試試看

如果是寫中文 我還有把握

但可惜必須用英文

總之我的題目是本書叫 Utterly Me, Clarice Bean

是本特別的書 不是故事特別

而是編排

剛剛又做白日夢 盯著word那短直線閃啊閃

後來還是決定去 虛擬世界晃晃

看了很多人的blog

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突然發現 blog真的是在比美的

背景顏色 字的顏色 版面的編排

還要放很多圖 才能賞心悅目

不美 全就是看 這些功夫

我沒功夫 電腦不行 編排就搞不好

後來索性就什麼圖都不放了

blog的界面家家不同 自由度和運活度也不同

但對我說 看著我白到不行的首頁

我只能說 搞不出漂亮的東西 還不如讓它白著吧

不吸引人是真的 但字字也是真的慢慢敲出來的

現代人越來越重口味 視覺刺激要求也高了

一本書不好好寫 偏偏要搞搞排版

搞了後我也讀得很有趣

萬萬沒想到要就這東西寫兩萬字 可難了

大家美感標準高了

我有美麗的網頁可欣賞也是好

但醜人要怎麼生存?

還是以前的社會單純 能看見自然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