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風終於吹過Reading
溫暖的氣味令人心情開朗
昨天過了我這輩子最胖的一個生日 也可能是唯一一個在英國過的生日
同時 也是第一次一個人主辦party
一個簡單的生日午茶
很合我的個性
雖然兩週前 很苦惱生日要怎麼過得特別 很煩到底該選擇和誰過最好
怕邀了某些人而變得無法主客盡歡
傷神想 要找誰 要做什麼事 要在哪裡
決定了在自家廚房
一開始還是會覺得生日還要自己搞蛋糕 真是沒道理
不過因為現成的不好吃  想吃得高興又省錢還是要自己來(..英國沒有蛋糕店 只能去咖啡廳 點新鮮蛋糕吃 不然就是去超市買那種外面有一層厚巧克力或硬糖霜 甜死人不償命那種)
還要想同時邀室友和同學 要怎麼安排才不會冷場或尷尬 害我想了很多天
不過老天似乎暗暗也幫我解決了一切問題 給了我一個很自在平凡的生日
去和simon討論論文也成了讓生日變得特別的一件事..haa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謝謝所有和我一起渡過這一天的人 不管你是以什麼樣的型式陪我過生日
我都很高興
謝謝你的的祝福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