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每天都會到你們的網站看有沒有更新
有時一天還看好幾回..是不是我太閒..ha..應該也不是..
只是想和你們的世界有所連結
卻又不那麼喜歡..有時也不那麼方便..用msn和你們聊天
反過來看自己的網誌 是越寫越懶
有時我很懷疑為什麼 "人氣"欄的數字會增加
個人時常覺得大概是系統設定每一天會自動加1
因為我一直數不出來有誰會來看我的網誌..怎麼數..也沒超過10....ha.
還是你們有人很賣力 每天都來幫我按一下..

anyway..其實大家都忙
也沒人會網誌像日記寫..哪來那麼多題材可以寫呢?
有題材沒時間  有時間沒題材  都是常有的事
所以當我花時間期待別人一直沒更新的網誌時
是否該乾脆自己寫一篇?
我只是想問大家..有人想看我的歐遊記嗎?
將遊玩時 寫在小冊子裡的一些詞 想法 串連完整成一篇遊記
是對自己的交待 就算是記流水帳也無所謂..因為是給自己看的..自己會有畫面播放
當然如果自己 對自己的自制力不夠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出來..總是欠一屁股日記債
(我就是這種人 所以連早起都難 巧克力也吃不停 永遠沒辦法節食減肥)
但如果是要給大家看的..我想..可能單篇以主題 歸類寫比較好
就像看別人的遊記了
而且也是有觀眾壓力的..必須完成
昨天剛剛把一玩回來就埋頭苦趕完成的作業交出去了
這幾天可能較有空
如果有人要看..那..我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