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傳藝系
撞見 陳致元的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忍不住驚叫:怎麼會有這個(高八度音)


聽見 自己的直覺反應
也被自己嚇到
就像之前 在看見2008繪本的異想世界時 心動了一下下
只不過這次反應更激烈
原來我去年真的是浪費了一年青春了(某種程度上的虛擲光陰)
2007年過
我沒什麼感覺
不再是那個剛從英國回來的熱血青年了
但也沒感覺已經回來一年
已忘了剛回來的感覺
卻也完成不記得有活了一年還要更久 似乎數月而已
為了再活過來
我勢必要離開
找回原來的自己
行屍走肉了有點久
每天去上班 只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只有在偶爾與令人欣怡的人們互動時
觸碰到久違不見的兒文世界時
會流露出真正的自己 太短太短
多數時 幾秒而已
與人談話仍不及以前開朗
有些時的開心是不自然的
有些時的開心是放不開的
有些時的開心背底裡仍然陰霾
我對不起在去年認識的新朋友們
有許多你們 並未得以認識真正的我
因為我正處於"失真"狀態
或許 錯過許多我認為值得交的朋友
還是因為我懶 不過到底為什麼這麼沒勁
我真的
不能不
怪罪 "you know who"
它已經把我所有的快樂吸光
去年10月 如果催狂魔來 我一定召喚不出護法

我要那個在巴塞隆那街頭昂首闊步
在台北電影院劇院美術館穿梭
在倫敦陰霧漫走
在墾丁享受陽光
的我

還我還我!!



好啦 賣身契快結束了 別再嚷嚷了(..至少你現在會嚷嚷了 有復活跡象總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